辉煌彩票

                                                来源:辉煌彩票
                                                发稿时间:2020-08-07 20:18:50

                                                美方应立即纠正错误,停止对中国媒体和记者的政治歧视和无理打压,确保中方在美记者人身财产安全,采访自由等,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正常的采访工作不受影响,如果美方一意孤行,错上加错,中方只能被迫作出必要和正当反应,坚定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官媒”BBC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标签的网民,也认为“美国之音”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所以,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美国之音”之流也给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8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我们敦促英国议会有关议员立即纠正错误,停止为反中乱港分子和组织“背书”,停止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不要在错误道路上越走越远。

                                                这里我要强调的是,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没有变,也不会改变,中方始终欢迎,包括美国媒体在内的世界各国媒体,依法依规在中国从事采访报道工作,一直并将继续为此提供便利和协助。

                                                (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虽然这些美国官方媒体经常会用“我们也会骂美国政府”来狡辩,但他们其实是在偷换概念,把“美国政府”只限定在了白宫,但实际上“美国政府”还包括了美国国会的这个实际上掌握着美国的立法权和财权,并实际上制定了大量美国政府反华政策的机构)

                                                可奇怪的是,推特却并没有将美国政府开设、拿美国政府的钱、给美国政府进行政治宣传的媒体打上这种标签。同时,直播人畜无害大熊猫生活的iPanda等账号,却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记者问:日前,英国议会跨党派香港小组发表一份调查报告,称香港警察“侵犯人权”,要求英国政府制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和警务处处长。中国大使馆对此有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