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购彩网

                                                      来源:现金购彩网
                                                      发稿时间:2020-08-07 23:08:20

                                                      (截图来自《印度教徒报》的报道)

                                                      这一严重的双标行为,也令人不得不怀疑平时自称“独立”的“推特”社交平台,是不是在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工作,打压来自中国的声音。

                                                      据多家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国防部近日悄悄从其官网上撤下一份宣称中国军队曾在今年5月初“入侵”印度边境的报告。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尽管印度官方没有给出这份报告被撤下的原因,印度一些民族主义情绪沸腾的政客宣称这是因为印度政府害怕得罪中国,不敢说明边境冲突是中国的问题,所以才把报告撤下。

                                                      该报告还称中方的行为导致目前中印边境局势仍然敏感,双方的对峙局面或将持续下去。

                                                      因此,一些给推特这一做法辩护的人就提出,即便是直播大熊猫生活的iPanda平台,虽然本身不做政治宣传,但因为这个平台是中国官方媒体央视开设的,其官网的介绍部分也说明了该网站是“助推中国的“熊猫外交”以及中国国家形象在海外的宣传与提升”的内容,所以iPanda被打上“中国官方媒体”的标签“合情合理”。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官媒”BBC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标签的网民,也认为“美国之音”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推特还在这份声明中定义了什么叫“政府官方媒体”,称“能被政府通过资金、直接或间接的政治影响编辑内容,以及/或者控制了制作和发行”的媒体,就算作“官方媒体”。但推特表示诸如英国的BBC这种政府只是提供资金支持,但不会影响编辑独立性的“政府资助媒体”不在这个范畴内。

                                                      印度国会的一名发言人也在要求印度国防部解释为何要撤下说中国入侵印度边境的报告,并要求印度国防部对国民说出“中国入侵印度边境的实情”。